擦擦擦擦啊擦啊擦123

20分小剧场 /All兴

贰壹:

CP: All兴


一人一个小剧场,Kasper儿子设定。21的仓库


纯属娱乐,谁上升我上谁。我相信他们都是很温柔的好爸爸。


脑洞源自:“如果你是你饭的cp的孩子,数学考了20分,但是要家长签字,请问你要找谁?”




珉兴的场合


兴:儿子,脸色怎么这么差?


卡:…没什么。


兴:爸爸永远都站在你这边的。


卡:真的?


兴:对啊。


卡:我数学考了20分,这是卷子。


兴:金珉锡!你出来看看你儿子做的好事!


珉:(接过卷子)


兴:20分,这符合常理吗?数学不是你辅导的吗?


珉:不打不行了。


卡:爸,救我!!你不是站在我这边的吗!!


兴:(无视)


珉:喊破嗓子也没人救你的。




勉兴的场合


卡:爸爸,那啥,嗯……


勉:上个星期数学考试成绩出了吧?卷子呢?


卡:……在这里。


勉:…儿子啊,这个分数是不是太夸张了啊?


卡:求你别告诉兴爸。


勉:那你好好学习,下次必须及格。



之后的每一天



勉:金泰宇,你数学作业写了吗?


卡:没有。


勉:那怎么行呢,拿出来,我看着你写。


卡:(写写写)


勉:泰宇啊你真得好好学习,你知不知道爸爸瞒着兴爸有多内疚,看见你数学学不好心痛如绞,吃不好饭,睡不好觉,就盼着你上六十,要不爸爸偷偷给你请个家教吧blablabla…



一个月后



卡:(冲进主卧)兴爸!!!!爹!!我数学考了20分!!你打我一顿好吗!!求你了!!




边兴的场合


卡:爸,卷子。


虎:嗯?我看看。…你过来。


卡:我不过去。


虎:你不过来我就告诉张艺兴你考了20分。


卡:(老实)


虎:(一顿打)



晚上兴回家



卡:爸你回来啦!


虎:金泰宇数学考了20分。


卡:爸???


兴:(怒)你小子!过来!!


虎:蕾哥我是不是超坦诚的夸我夸我夸我!




辰兴的场合


卡:爸爸爸爸爸,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,你不要告诉兴爸好不好?


倩:(笑眯眯)好啊。


卡:我数学考了20分——嘘——请您签字。


倩:(笑眯眯)签哪里?这里吗?好了。


卡:爸那这事我们就当没发生过哦。


倩:(笑眯眯)好啊。



吃饭



倩:哎呀筷子掉了。


兴:我帮你去拿。


倩:(看卡)


卡:兴爸你坐着,我去就好。



看电视



倩:哎呀好想吃拉面。


兴:我帮你煮啊。


倩:(看卡)


卡:(打游戏中)


倩:咳咳,兴啊,泰宇最近是不是考试了?


兴:是吗?让我想想啊……嗯……


卡:泡面是吗?得嘞!您要加火腿还是加鸡蛋呢?



睡觉前



倩:兴啊,我跟你说个事儿。


兴:什么?


倩:泰宇数学没考好,20分。


兴:我去!我得打他!!


倩:算啦算啦,我已经打了,咱们以后好好监督他,可别耽误了孩子。


兴:好。




灿兴的场合


卡:爸!我被选上文艺委员了!


兴:真的呀?你怎么这么棒!


卡:我的舞蹈节目还被选上文艺汇演了!


兴:哇!!灿烈我就说吧,咱们儿子音乐天赋杠杠的!


灿:是你教得好,宝贝儿。


卡:我数学考了20分。


兴:……嗯?嗯?!!!你给我过来!!!!


卡:(可怜巴巴看灿,发送信号:爸,救我。)


灿:哎哟我们兴兴累了一天怎么能再动手,我来打!


卡:(装疼)啊!!哎哟喂!!呜呜呜好痛爸爸我再也不敢了……


灿:知错了没?嗯?!


卡:知道了知道了……



泰宇的房间



卡:谢谢爸爸。


灿:这里是十张卷子,做完来找我。


卡:?!?!?!


灿:下次还敢考成这样你就死定了。




嘟兴的场合


男子双打,金泰宇,卒。




开兴的场合


妮:zzzzZZZ


卡:爸,爸,醒醒。


妮:……


卡:(把笔塞到妮妮手里)您随便签个字,在这里。


妮:(签字)



晚上兴帮泰宇收拾书包



兴:这是什么?我看看……


卡:爸我自己来收!!!!


兴:……你就那么怕我知道你考了20分?


卡:嗯……


兴:呵呵你的害怕是对的。把你爸给我叫过来。


妮&卡:(正襟危坐)


兴:出息了啊你俩,合起来瞒着我,金钟仁你不好好教育他还给他签字?!


妮:(不明就里)


兴:你不是数学学得不错吗!你来辅导金泰宇!



泰宇的房间



卡:爸,你看我这题写得对不对?


妮:zzzzzzZZZZ


卡:……




勋兴的场合


卡:勋爸,兴爸,那个,我,数学…


兴:说话别吞吞吐吐的。


卡:我数学考试考了20分!要家长签字!


兴:!!!我不签!!


勋:我签。


兴:吴世勋?!


勋:我来辅导他学习。



睡觉前



勋:兴兴我今天辅导泰宇学习了一小时。


兴:(亲亲)


勋:就用这个打发我?我花在泰宇身上的时间要用你的时间来偿还哦。


兴:?!


勋:(奋力耕耘)



一个月后



卡:兴爸求求你跟勋爸说说好不好,他每天晚上辅导我三小时,没有作业就提前预习,课本都要被他预习完了!


兴:(黑眼圈,扶腰)爸爸都是为了你好……




Fin.



评论

热度(5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