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擦擦擦啊擦啊擦123

亲爱的兔子先生 /嘟兴

贰壹:

CP: 嘟兴


写给今日份的卷毛兔。两只小嗲精的草莓味甜饼。


BGM: Hello Gayoung-Just Because I Love You.






亲爱的兔子先生 





『有烦恼吗?请写信给兔子先生吧!地址是:兔子先生的树洞。』
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在我累的时候会陪我睡觉觉,它有一个好朋友叫白白,是一支水仙,特别自恋。


我好爱我的兔兔。


By 五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今天他和水仙一起出去玩,不带我,我好生气哦,还说这是他们的小秘密。兔兔怎么可以跟嘟嘟有秘密!不过他回家的时候亲了我一下,我…就原谅他了。


By 六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他陪我去上学,班上的小朋友都来摸他,还问我为什么兔子也可以长得这么奇怪。我努力忍住不哭,回家才哭的!兔兔哪里奇怪,为什么要这样说他!我再也不要把兔兔带到学校去了。


我的兔兔最好看。


By 七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他最近不理我了,因为我的门牙掉了。他只会跟那朵自恋的水仙说话,可是他是我的兔子诶!我问过他了,我变丑了你还会爱我吗?他竟然摇头!!


可是就算他毛都掉光了,嚼不动胡萝卜了,我也会一直爱他的。


By 八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我今天回家发现他把我的桃子味糖豆给吃掉了!我问他他还不承认,我把他的嘴给掰开,找到了里面的糖渣,他还要指着水仙说是白白干的!我一晚上都没理他啦,哼,怎么可以说谎。


只要他想吃,我会全部都给他的啊。


By 九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他最近开始褪毛了,本来是黄色的,现在长出了灰色的,像一大坨卷卷的灰尘。我觉得我大概需要一段时间重新接受兔兔,虽然他还是从前的他啦。这几天他特别粘人,每天晚上都要和我一起睡觉,我的床上全是他掉的黄毛毛。白白这几天都蔫了,因为兔兔不和他说话。


白白和我,兔兔果然还是更喜欢我的吧?


By 十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班里的小花过生日,她家也养了兔子,我把兴兴也带去了。哦,我好像还没有告诉你,我的兔兔叫兴兴。兴兴不太喜欢小花的兔子,一直爱理不理的,可是等到我们吃完蛋糕回来,他们竟然打架了!兴兴背上的毛被咬掉了一块,他整只兔都不好了。


我和小花绝交了。


By 十一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我今天带他出去散步了,竟然碰到一只鸡!这年头谁还养鸡当宠物啊!兴兴被吓坏了,回家就一直躲在被窝里不出来,中饭晚饭都没吃。可是我有法宝,他最爱的草莓干,哈哈。


兴兴吃了草莓干,鸡什么的就全忘了,高兴地给了我好几个啵啵。


吻好甜,是草莓味的。


By 十二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前两天他被剃毛了,卷卷毛都被剃掉了,因为夏天实在是太热了,家里的空调也出了点问题。兴兴好像知道自己剃毛很丑,平时他很爱围着我蹦蹦跳跳转圈的,现在只会趴在水仙旁边,耷拉着耳朵。


我给他买了一个胡萝卜玩偶,叫勉勉,穿着绿色的草裙,兴兴好像开心了一点,晚上和勉勉一起睡觉了。


我有点后悔买了勉勉。


By 十三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他把小丽写给我的情书给撕烂了,还把里面的小饼干全部吃掉了。我告诉他那是小丽给我的东西,不可以乱动,他还凶我,龇牙咧嘴的样子一点也不像兔子。他的卷毛还炸毛了,变得好蓬松,看起来胖嘟嘟的。我怎么又这么轻易地原谅他了?


真是对这只灰色的卷毛球没脾气。


By 十四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他十岁了,作为庆祝我们去了郊外的苜蓿草花园,紫色的花海好美。我第一次看花海竟然是和我的兔子,而不是一个大美女。兴兴年纪大了,不爱跑不爱跳了,看见这么一大片苜蓿草才有了精神,我用绳子牵都牵不住。晚上回家的时候,还在他的卷卷毛里找到了紫色的花瓣。


希望他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,不要生病,也不要老去。


By 十五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兴兴生病了,是我给他洗澡的时候没吹干,肚子受了凉。兽医说我不能再这样折腾他,不然他也许再也不会好了。我好难过,都怪我不小心,才让兴兴这么难受。


可是他那么难受,晚上还是爬到我的枕头边,舔我的脸,还趴在我胸口睡觉。他睡觉的样子让我想起了很久以前,黄黄的毛绒绒的一团来到我们家的时候,那么小一只。我给兴兴顺毛,他的卷毛都打结了,可我已经舍不得再剪掉了。


By 十六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他整天都在打瞌睡,只有我叫他的时候才会动一动耳朵,水仙也长得不太好,今年只开了三朵花,往年都能开十朵的。妈妈说他可能快到时候了,我才不想听。我们又去了苜蓿花园,他没有到处跑,趴在我的腿上看了一整天花,最后在日落的时候睡着了。


我把小紫花插在了他耳朵边上。我的兔兔还是那只最好看的兔兔。


我愿意用全世界的草莓干换兔兔的一个吻。


By 十七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我养了一只卷毛兔,兴兴今早……离开了。他昨晚还吃了好多草莓干,陪我看星星,我还给他勾了一个兔子形状的星座出来,像一朵灰色的棉花糖。睡前兴兴给了我一个晚安吻,然后趴在我枕头边睡着了。好想知道他到底做了什么梦。


他应该去了很好的地方吧。


我已经开始想他了。


By 十八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距离上次给你写信,已经过了十年了吧。我还是老样子,大家都说我圆嘟嘟的没怎么变,白白还在我家的窗台上养着呢,只是十年间都没开过花了,勉勉现在是沙发上的抱枕。


我一直没有谈恋爱,忙学习忙工作,就过了这些年。


可是昨天我好像对一个人一见钟情了,是我的新邻居。他穿着彩色的背心,顶着毛绒绒的卷发,下垂眼,睡眼朦胧地和我打招呼,真的好像我的兔子。


我大概是太想太想兴兴了。


By 二十八岁的嘟嘟


 


亲爱的兔子先生:


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写信了,因为明天我就要结婚了,结婚对象就是上次和你说的邻居。


他很喜欢草莓干,喜欢挨着我睡,会给我晚安吻,最近他还把头发染成了灰色的,看起来更像兔子了。他说,感觉和我认识了很多年,总是忍不住想要和我亲近。


我们去了苜蓿花海,他都三十一了还在花海里到处乱跑,还摘了一朵小紫花送给我。


白白也在昨天开花了。


从此以后我大概不会再有烦恼了。


祝你每一天都像我一样幸福。


By 二十九岁的嘟嘟




Fin.

评论

热度(4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